外媒挖掘 iOS 14 發現 Apple 高端頭戴式耳機圖示

AirPods

過去曾有傳言指出 Apple 除了 AirPods 產品線之外,還有意推出頭戴式耳機,進攻高端耳機市場。而現在 9to5Mac 則是聲稱於 iOS 14 的程式碼裡找到了頭戴式耳機的圖示,並分別有 2 個不同版本。

AirPods

9to5Mac 相信這就是 Apple 尚未推出的頭戴式耳機的外觀,並且根據圖示有淺色與深色 2 種版本,預期該耳機將至少會有 2 種顏色,就如同 Beats 系列耳機常以各種顏色選擇吸引買氣一般。

beats solo 3 club collection

雖然先前的傳言聲稱 Apple 頭戴式耳機會在 2018 年推出,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今年 1 月,資深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 Apple 頭戴式耳機會在 2020 年內開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