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改編 次世代遊戲《魔戒:咕嚕》遊戲畫面首度公開

Gollum 1 scaled

由 Daedalic 所推出的潛行冒險遊戲《魔戒:咕嚕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 》是一款為次世代主機所打造的遊戲作品,遊戲預計會在 2021 年於 PC、PS5 以及 Xbox Series X 平台推出,而今日德國遊戲雜誌 GameStar 則是首度揭露了該作的遊戲截圖。

Gollum 1 scaled

從遊戲截圖看得出來,本作確實會是一款以潛行為主題的遊戲,玩家將會透過咕嚕的雙眼見識到魔多黑暗的一面。並且由於咕嚕的雙重人格,玩家也會需要在特定時刻面臨抉擇。

Gollum 3 scaled

Gollum 4 scaled

Gollum 11 scaled

雖然許多人對於咕嚕的印象可能皆來自於電影「魔戒」系列,但是遊戲《魔戒:咕嚕》是基於 J·R·R·托爾金的原著小說所改編的,因此可能會和大家印象中的咕嚕有所出入。

Gollum 5 scaled

Gollum 6 scaled

Gollum 7 scaled

Gollum 9 scaled

另外本月 7 日,微軟也預計會舉辦 Xbox 直播活動,活動裡將會展示 Xbox Series X 的遊戲面貌,讓玩家一窺次世代遊戲的魅力。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