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亞太地區 VPN 玩家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公開打擊作弊新方式

CODMW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是 Infinity Ward 在去年為「現代戰爭」系列重啟的作品,今年 3 月他們更免費開放了《現代戰域》讓玩家可以體驗全新的大逃殺玩法。然而遊戲中卻有不少使用外掛的作弊玩家,因此本月初 Infinity Ward 也宣布將會採取多種方式來打擊這些玩家。

CODMW

首先,官方將會把疑似作弊的玩家安排到同一場對戰中,並且把使用 VPN 的亞太地區玩家和其他玩家隔離開來;其次,如果你在遊戲中曾檢舉過其他玩家,你會在該玩家遭到停權時收到通知;第三,遊戲中也會加入更多的檢舉功能,方便玩家進行檢舉。

最後他們則強調會加派人手來打擊作弊,希望能維持遊戲的公平性。

a8645489c4395835e068c29ff3027c77 CODMW Warzone Bnet Game Card Feature 1A Drop 960x540 For 2020031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