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顯示《人中之龍7》將於 PC Steam 平台登場

Yakuza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在今年 1 月中旬正式推出,但當時遊戲僅在 PS4 平台登場,而現在根據 Steam 資料庫的資訊顯示,該作已在稍早之前於 Steam 平台登錄,意即我們可能很快就可以看到《人中之龍7》正式在 Steam 平台亮相。

Yakuza

《人中之龍7》與過往系列不同之處在於,戰鬥方面是將「人中之龍」系列幹架動作與 RPG 指令系統融合而成的「動態指令 RPG 戰鬥」。進化為任何人都能夠輕易享受到爽快戰鬥樂趣的系統。

ss 01

在煥然一新的戰鬥中,只要選擇具備攻擊、回復、輔助等各種效果的招式,春日一番及其夥伴們便會施展出精彩動作。

ss battle01 01

而遊戲的主要舞台是面積達東京神室町 3 倍以上的廣大新區域「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

橫濱有著依地點不同而具備不同面貌的特色,壯闊的故事便由這裡開始。

ss 0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