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新手教學】如何像 Windows 般強制關閉 Mac 當機軟件?

db6b268c38bfac199982140e806af07c

在 Windows 上,我們與到軟件當機問題時,一般都會使用工作管理員,來協助我們將有問題的軟件,強制關閉,而 Mac 上可以如何解缺呢?其實 Mac 是有一個自家的軟件,可以像「工作管理員」般強制關閉軟件,名為「強制結束應用程式」。

MacBook Pro 1

如何可以打開「強制結束應用程式」?

2020 04 30 上午2.26.32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快捷鍵「command + option + esc」,就可以打開「強制結束應用程式」,再選取你想要關閉的軟件,就可以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