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對戰 知名爆料:iPhone 12 才沒有 Smart Connector

iPhone 12 Pro Max Render

在上週末,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爆出了許多其宣稱是 iPhone 12 Pro Max 規格的情報,不過在其中一項規格中,他提到該機因為搭載聰穎接點 Smart Connetor (實際上看起來像是 iPad Pro 的磁力接點) 而使 SIM 卡槽不得不移到手機的另一側。而現在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卻出面指稱這個傳言絕非事實。

iPhone 12 Pro Max Render

Prosser 今日發表推文否定了 iPhone 12 將搭載聰穎接點的說法,他表示這的確有可能會在未來的 iPhone 原型機上出現,但也不會用來為 iPhone 提供 Apple Pencil 的支援,而是會用來為無連接介面的 iPhone 進行充電之用。

EXCLUSIVE iPhone 12 Pro Max Design Leaks Its HUGE 8 42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