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庵野秀明宣佈:《EVA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將無限延期

1c65404ea5aad466f22f55d767bad057

近來受到 COVID-19 病毒爆發的影響,日本的 2020 奧運會宣佈延期,日本亦在全國發出緊急狀態令,希望可以進一步減少疫情為醫療系統帶來的負擔,而現在就再有一個消息,就是《EVA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作為系列最後一作,又再一次宣佈要延期了(原定 6 月上映)。

EVA

總監督庵野秀明寫一封親筆信,大概是表示(筆者日文程度有限啊…有錯請指正):

cVulajK1ipNToUfOO4TsFpVswp IBIt w9zsv8Pc7I

希望可以支持今次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病人,並對現在正於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及其它相關人士,表示謝意及敬意。

由於事件是前所未有的,我們不得不將準備了 8 年的新作進一步延期,要各位等待更長時間,我們很抱歉。

世界正處於關難時期,我們會用不屈不撓的精神,與大家一同面對難關。

謝謝

總監督庵野秀明上

2020 04 17 下午10.52.51

目前尚未知道再上映時間,不過為了可以幫助各位抗疫,官方表示將會免費將前 3 集劇場版免費上載,與官方 App 及 Youtube 上免費讓各位觀看。

EVA

詳細資料:官網

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