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登上 Netflix 平台

EVA

於 1995 年首次播映,至今仍是經典的動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在今日正式登上 Netflix 平台,目前全季 26 集皆可在 Netflix 上欣賞,讓粉絲能夠重溫這部作品,未曾看過的觀眾也可以用更現代化的方式觀看這部經典作品。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故事設定在 2015 年,年僅 14 歲的碇真嗣應父親要求來到了第三新東京市,並被迫駕駛巨大人形兵器 EVA 與不明生物「使徒」作戰。但隨著劇情發展,碇真嗣才漸漸得知了 EVA、使徒以及其父親掌管的特殊組織 NERV 背後的真相。

《新世紀福音戰士》Netflix 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