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OS 14 檔案洩漏 iPhone 12 相機排列圖示

Rumor 12

今日,曾洩漏 Apple 未上市產品細節的 Twitter 用戶 @choco_bit 發布了一張宣稱是 iPhone 12 系列機型的相關圖像 (此圖示經查證後最先由 Instagram 用戶 conceptsiphone 發布),顯示新款 iPhone 的相機排列將如傳聞一般,為三相機系統外加光學雷達掃描儀。

Rumor 12

倘若此洩漏圖示為實,即代表 iPhone 12 系列新機將有可能以超廣角、廣角和望遠鏡頭,搭配光學雷達掃描儀作為主要相機系統。如此一來,iPhone 12 系列新機的 AR 功能將會有超越以往 iPhone 機型的精準度。

91185067 251562496238159 3927998668325794560 n

所謂的光學雷達 (LiDAR,光偵測和測距) 就是透過測量光線觸及物體並反射回來所需的時間來確定距離的技術。目前 Apple 已將這項技術應用在新款 iPad Pro 上,我們先前也曾提到該技術很有可能會在 iPhone 12 上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