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5 Beta 程式碼疑似透露 iPhone 9 相關設計

17d5cd90f044f740304aad4e1f1926a9

iOS 13.4.5 Beta 版本在今日凌晨正式發布,而外媒 9to5Mac 則聲稱從該版本的程式碼中找到了 iPhone 9 iPhone SE2 的相關設計,指出新款入門級 iPhone 將會搭載 Touch ID 以及可使用備份電量的快速卡功能,未來更會支援 Car Key。

iPhone SE

先前 Car Key 的 API 就已在洩漏的 iOS 14 程式碼中出現,然而在 iOS 13.4.5 Beta 版本中,Car Key 的 API 更指出會相容於一款搭載 Touch ID 功能的 iPhone。

不僅如此,程式碼更顯示這款內建 Touch ID 和 Car Key 的 iPhone 會加入「可使用備份電量的快速卡」。快速卡功能雖然可支援 iPhone 6s 以及更新機種,但是僅有 iPhone XR 以及更新機種才有支援備份電量的快速卡,因此這款 iPhone 絕不可能是指 iPhone 8。

綜上所述,可以想見這款搭載 Touch ID 的新 iPhone 就是傳言已久的 iPhone 9,並且也符合先前 iPhone 9 會搭載主畫面按鈕的說法。

CarKey Touch ID iPhone 9

此外他們也發現新版本加入了一則訊息寫道:「您的裝至不支援 Car Key。」因此他們猜測舊款 iPhone 應該無法使用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