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問題:Windows 10 更新後容易斷線

f1b9c589d7baccd31f0799225d9a50fb

微軟早前 Windows 10 更新後,有不少用戶都表示,新版本更新出現斷線問題,現在微軟終於證實,在更新中有一個錯誤,會可能導致裝置無法使用互聯網的問題。

windows10

微軟表示,2月27日的KB4535996的更新,有可能發生斷開連接的問題,使用WinHTTP或WinInet的用戶,還會受到另一個bug影響,Bug可能阻止某些應用程式使用互聯網內容,已知的有微軟自家的Microsoft Teams、Office、Outlook、Office 365、IE / 甚至 Edge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10 for windows 7 16

KB4535996是一個可選擇的更新,代表用戶可以略過今次的更新,而微軟目前正在嘗試修正系統,不過時間相信要 2 星期,才能得到新的更新解決問題,各位尚未升級KB4535996的用戶,暫時就不要更新啊。

Windows10upgrade拷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