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制升級 Windows 10!用戶成功控告微軟獲高額賠償!

Windows10upgrade11

不少用 Windows 7、8 的用戶都經歷過,被強制升級 Windows 10,甚至是自動升級了,每天不眠不休地要令到你升級 Windows 10 ,相信不少人也最終「戰敗」了,在不知情下被升級了。甚至不少人因為自動升級而失去重要資料或是工作內容等等。近日在美國加洲,一名婦女Teri Goldstein因為Windows 10自動更新「意外」出現在她工作用的電腦上,令她的電腦就變慢而且執行不穩定,因而控告 Microsoft。

Windows10upgrade11

法院判微軟需賠一萬美元,同時Microsoft也放棄上訴同意支付,不過Microsoft事後發表聲明,表示他們並不承認有錯,之所以放棄上訴,只是想避免日後繼續打官司會衍生的費用。雖然Microsoft不同意法院判令,但是這卻開了一個先例,將來相信會有更多人因為 Windows 10 自動升級帶來了損失,而控告 Microsoft,畢竟 Microsoft 的強行升級手法引來了不少用戶的不滿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