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揭露 Windows 10 將有截至目前為止最重大更新!

windows10

  微軟近日正式公佈將會對 Windows 10 進行截至目前為止最重大的更新,在微軟官方 Blog 中,Windows Insider 專案負責人 Bill Karagounis 解釋到了這次 Windows 10 的全新更新:「我們宣布將會在最新的 Insider builds 中結合我們的最新技術『Unified Update Platform(UUP)』,UUP 針對社群與客戶最大的益處在於能夠減少 PC 上的檔案下載容量。」

windows10

  UUP,直譯為整合更新平台。是透過不同的下載技術,將用戶的更新下載內容限定為「僅下載與用戶裝置最後一次更新後不同的更動項目,而非整個封包」。根據他的說法,此做法將可為 Windows 10 重大更新檔案「減少約 35%」的下載容量。

  且 UUP 可以應用在所有 Windows 10 版本的任何裝置上,包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也讓用戶未來在下載更新內容時,可以節省頻寬,並僅針對新的 patch 進行安裝而減少時間浪費。

  至於該技術何時會開始加入應用,Karagounis 表示微軟目前正著重於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的推出。但 Windows Insiders 將可在本週最新更新中取得 UUP 功能。而對於玩家來說的一個壞消息是,UUP 目前計劃將不會應用在 Xbox One 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