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恢復?業界情報稱新 iPad Pro 已提高產量

Apple new iPad Pro 03182020

根據 DigiTimes 報導,有來自業界的消息指出 Apple 於上週正式發表的新款 iPad Pro 產品,目前供應鏈已經提高出貨率,並預計能在今年第二季將產量提升 40%。

Apple new iPad Pro 03182020

今年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病影響,多個產業相繼受創,更曾有多個傳言指出 Apple 的產品產能也未能維持。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出中國境內的疫情已經受到控制,而 iPad Pro 產能提升或許也與此相關。

先前同樣受到疫情侵擾,有不少消息指出 iPhone 12 的推出可能延遲,但近日根據外媒報導指出,iPhone 12 仍有如期推出的可能

Foxcon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