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5G 版 iPhone 12 仍會如期推出

1323e21f4cf423e05d736cddf0020625

受疫情影響,全球也陷入一片半停頓的狀態,外界有很多消息指 iPhone 12 也受疫情影響而需要押後推出。不過來自《彭博》 的消息指雖然受到影響,但 iPhone 12 5G 版本仍可在今年秋季推出,但量產可能要在 5 月才開始。

iphone121

雖然 iPhone 12 進度仍可趕上,但由於元件交付減慢下,Apple 的供應鏈尚未回復完全正常,尚要多一個月或以上才可漸漸恢復過來。雖然有種種的困難,但有供應鏈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已生產了一小部份測試版新 iPhone 。

此外,《彭博》更提到本周發佈的 iPad Pro 及 MacBook Air 很可能在早於一月便生產,但 Magic Keyboard for iPad Pro 最快可能要等 5 月才可正式推出。

Keyboard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