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 iOS 13 Hotspot 熱點分享功能有問題

b32038a36a03006dff56c5fe2834156c

Hotspot 熱點分享功能是 iOS 常用功能之一,不少人會將 iPhone 變成 Hotspot 將 LTE 連線分享給其他裝置使用。不過近日越來越多人發現 Hotspot 熱點分享出現失效情況,因而將 iPhone 送往維修。

hotspot

而 Apple 終於也通知維修供應商,表示 Hotspot 功能斷線、緩慢等問題是軟件問題而非硬件問題,稍後會透過軟件更新解決。如果客戶有相關的問題,無須送回維修。

hotspot main

雖然 iOS 13.4 是下一個更新版,然而從 GM 版中所見,官方的更新項目清單中沒有熱點分享功能的修正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