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 32 項新功能率先看

c868145598740689ca3fb0786f8c8f07

iOS 13.4 已進入 Beta 6(GM) 階段,基本上已確定它是正式版。究竟新的 iOS 13.4 有什麼改進?以下是來自官方的說明,當中可以看到多達 32 項改進。

c868145598740689ca3fb0786f8c8f07

Memoji

1. 新增 9 個 Memoji 表情動態,包括心心眼笑臉、合手感謝、派對臉等等。

emoji 1 1

檔案管理

2. iCloud Drive 資料夾共享功能。

3. 可限制分享資料夾的存取權,邀請指定用戶或開放給任何人存取。
4. 可控制資料夾的讀寫修改檔案權限,容許上載或只限下載。

IMG 8774 1 1

電郵

5. 新增頂置式工具列,方便在檢視模式中刪除、移動、回覆、新增郵件。
6. 當用戶設定了 S/MIME 後,回應加密郵件時會自動加密。

IMG 9736

App Store

7. 加入 Universal Purchase 支援,一次付費買齊 iPhone、iPod Touch、iPad、Mac 及 Apple TV 版本的應用。
8. 最近玩過的Apple Arcade 遊戲會出現在 Arcade 介面,方便在 iPhone、iPad、Mac、Apple TV 繼續玩。
9. 為檢視「所有遊戲」加入 List View 清單模式。

IMG 9737

CarPlay

10. CarPlay Dashboard 支援第三方導航應用。
11. In-call 的資訊可顯示在 CarPlay Dashboard。

AR

12. AR Quick Look 支援 USDZ 檔案的音效播放。

鍵盤

13. 打字預估功能支援阿拉伯語。

其他改進

14. VPN 中止連線時會在狀態顯示列出現提示。

15. 修正相機啟動時可能出現黑色畫面的情況。

16. 修正照片可能佔用較正常多的儲存空間問題。

17. 修正 iMessage 分享照片可能被禁止的問題。

18. 修正電郵排列沒按序的情況。

19. 修正點分享電郵時可能出現程式閃退的情況。

20. 修正設定裡流動數據用量可能出現錯誤的問題。

21. 修正 Safari 在 Dark Mode 顯示時沒有反轉色調顯示的問題。

22. 修正在 Dark Mode 複製網頁內容後,貼上卻變成「透明」的問題。

23. 修正 Safari 可能令 CAPTCHA 出現顯示錯誤的問題。

24. 修正「待辨事項」的重複項目,因一些原因導致未能發出提醒的問題。

25. 修正「待辨事項」對一項已完成的工作發出錯誤提醒的問題。

26. 修正 iCloud Drive 沒有登入下,仍在 Pages、Numbers、Keynote 中看似可存取的問題。

27. 修正 Apple Music 播放 MV 時沒有以最高畫質播放的問題。

28. 修正 CarPlay 跟汽車連接斷線問題 。

29. 修正 CarPlay 地圖跟真實位置有一點偏離的問題。

30. 修正 Home App 發出通知時,點選後可能進了另一個閉路電視的問題。

31. 修正點選圖像後,從分享選單找不到 Shortcuts 的問題。

32. 修正緬甸鍵盤輸入法的一些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