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ndroid 發佈延期 Google I/O 大會網上版也要取消

Google IO

智能手機中,除了強大的硬件效能外,最重要的,就是作業系統,而這亦是蘋果 iPhone、iPad 及 Mac 產品的成功關鍵,不過最近受到疫情的影響,早前Google 宣佈將I/O大會改為僅在線上舉行,但現在再有壞消息,就是線上大會也被取消了,代表新一代 Android 系統的推出時間將會再進一步延期。

Google IO

各大公司微軟和蘋果公司都已將各自的開發者大會轉移到線上舉行,不過徹底取消大會的公司,目前就只有 Google,Google 表示,為了開發者、員工和當地社區健康和安全的考慮,很遺憾地決定今年不會以任何形式舉辦I/O大會,希望目前將注意力集中去幫助人們應對正面臨的新挑戰,將繼續竭盡所能地幫助社區保持安全,亦社區論壇與用戶分享Android更新。

forgotten google apps in ios 00

Google 一般會在 I/O 大會上,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及最新一代Android 流動作業系統,新系統一般會為即將推出或即將普及的技術,作更穩定的改進,例如提供了針對全新的曲面顯示屏的開發包,及前置鏡頭的最新擺位等,現在取消發佈,可見疫情在全球爆發,並不是「 Under control 」啊。

Google IO 2011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