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想員工用 Mac 不要用 Windows!

Google IO 2011 Mac

在早前的 LISA ’13 大會中,Gogole 說過他們管理超過 43,000 台 Mac,而這些電腦也是員工用的!如此大量的 Mac ,管理看似不容易吧?但原來他們沒有需要到太多 Apple 的幫忙!不過管理如此大量的 Mac 其實不容易,因為 Apple 的 Mac 管理工具並不多,由於 Google 等不到 Apple 為 Google 提供特定的企業解決方案,因此 Google 自己開發了自家專用的工具,方便管理眾多員工的 Mac。早前,Google 用了 8 周即將 99.5% Mac 從 10.7 升到 10.8,而他們也計劃升到 OS X 10.9。

現在大家終於明白到當天 Eric Schmidt (Google CEO)說 iPhone 轉到 Android 就好像 PC 轉到 Mac 一般「不能回頭」的意思吧?

Google-IO-2011-Mac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