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USB 4 準備?Win 10 最新預覽版顯示新 USB 4 驅動數據

USB Type C

隨著處理器的發展,及流動裝置的進步,USB 3 標準已經開始滿足不了裝置的容量,而在去年發佈的 USB 4 標準,到底何時才能正式在電腦上使用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預覽版本中,開始為 USB 4 作出準備。

USB Type C

最新發佈的 Windows 10 預覽版本 Build 19582 中,微軟開始為 USB 4 作準備,為系統加入驅動程式,讓電腦硬件可以在推出 USB 4 產品時,直接使用,目前尚未有 Intel 及 AMD 主機板是支援最新的 USB 4,不清楚是否正在等待微軟的 Windows 更新。

usb4

USB 4 標準是基於 Thunderbolt 3 標準而設的,可以說是廉價版的 Thunderbolt 3,只有 USB C 接口,可以有 40 Gbps 傳輸速度及支援 100 W USB 供電,或連接外置顯示卡,甚至連接兩台 4K 顯示屏或 1 台 5K 顯示屏產品使用,對於筆記型電腦內說,以上的都是極大的喜訊,可以進一步擴展筆記型電腦缺少的效能及配件問題。

blackmagic egpu hands on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