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程式碼顯示新款 iPad Pro 將有四種型號

416737a8aab673943e5cf2c70a2e4279

除了早前 9to5Mac 在 iOS 14 程式碼中發現的 iPhone 9 將有 2 種型號之外,他們還發現新款 iPad Pro 將會有 4 種不同型號,分別是:J417、J418、J420 和 J421。而根據推測,他們認為新款 iPad Pro 應會有 2 種不同尺寸版本,而每個版本中都還會分為 WiFi 版與行動網路版。

ipad pro hand 5mm 10302018

外傳今年的 iPad Pro 將會採用與 iPhone 11 Pro 相同的 3 相機系統,此外先前也有媒體從 iOS 14 程式碼中發現 Apple 正在開發新的聰穎鍵盤產品,並推測新產品可能搭載軌跡板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