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舒適的設計還更便宜 新款 Powerbeats 正式登場

58e5c9aee905ceb4cd5b8257a9547268

今日上午我們才寫到 Powerbeats 4 驚現於美國 Walmart 商店中的消息,現在 Apple 就正式發表了這款耳機產品。此外這也符合近日 Apple 將於本週發表新產品的預告,因此本週我們也有機會看到更多的 Apple 相關產品發表。

Powerbeats 1 scaled e1584361354947

新款 Powerbeats 在許多方面都有所改變,首先是名稱不再加入數字,因此這次推出的產品僅稱為「Powerbeats」。外觀除了連接線部分,則是比較接近 Powerbeats Pro 的設計,並且連接線也改成由耳掛的部分延伸出去。

Powerbeats 1

由於 Powerbeats 與系列產品相同採用入耳式設計,因此產品將會提供 4 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套。

效能表現方面,電池續航力從原先的 12 小時提升至 15 小時,並支援 IPX4 抗汗抗水。另外搭載 Apple H1 晶片,因此你也可以透過「嘿 Siri」來進行免持控制,或是使用「音訊分享」功能。

powerbeats pdp powerbeats pdp

在 Powerbeats 的左耳塞上具備電源控制鈕;右耳塞上具備音量、曲目和通話控制鈕。因此你也可以直接透過耳機來控制音量、調整曲目和接聽電話等。

Powerbeats 將會提供白色、黑色與紅色三種顏色選擇,售價相較於前代產品更加便宜,僅 NT$4,790 或 HK$1,199。美國預計會在 3 月 18 日開售,台灣、香港的上市日期則有待發布。

Powerbeat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