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延期推出 Apple 內部情報:三月發表會取消

65b9f8bab89e9026448adf294675483c

兩天前,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曾指出 Apple 原定於月底的發表會已取消,現在 Cult of Mac 則同樣獲得來自 Apple 內部的消息表示,三月底的發表會取消除了 2019 冠狀病毒病的隱憂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發表會上的 2 款主要產品的生產延遲」。

XR

2019 冠狀病毒病

首先,就和先前的傳言相同,Apple 預定舉辦發表會的聖克拉拉已有多起確診病例,而消息來源表示聖克拉拉郡公共衛生部也已發布命令,禁止在 3 月 11 日至 4 月 1 日期間舉辦超過 1,000 人以上的集會活動,這也是 Apple 發表會取消的主要原因。

新產品還沒好

但消息另指出,Apple 取消發表會的另一個原因是 2 款主要產品的生產已經延遲,因此在產品還未準備好的情況下,取消發表會是一個非常正常的決定。儘管消息不願詳細說明這 2 款主要產品為何,但外界推測其中之一應是近期傳言不斷的 iPhone SE 2。

至於這 2 款產品究竟何時發表?消息說明雖然 Apple 已制定了初步的計畫表,卻仍未拍板定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