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眼底星空 原價 US $1.99 觀星神器《 Star Rover 》雙版齊免

star1

你想探索宇宙的奧秘嗎 ? 來試試看這一款原價 US$1.99,專為觀星而設計的 《 Star Rover 》吧 !

star1

不知道你在天空看的星星是哪一顆嗎 ? 只要透過本作的定位功能,拿著 iPhone 和 iPad 對著天空,它就能為你解答 ! 超過 120,000 的星星資料,各大星座和太陽系的行星們的豐富資訊都能掌握在你手中哦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對觀星很有興趣,那麼這款軟體你一定要收 !

  • 應用名稱:Star Rover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iPhone 版iPad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