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使用 Instagram 網頁版的訊息功能了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今年 1 月,Instagram 開始針對部分用戶推出網頁版的 Direct Message 訊息功能,讓用戶於電腦上,不須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或擴充功能,也可以直接使用 Instagram 傳遞訊息。今天筆者的網頁版才終於加入了這項功能,若你也在期待的話,不妨開啟網頁版的 Instagram 試試喔!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要想使用這項功能無須下載額外的應用程式或網頁擴充工具,僅須前往 Instagram 的網頁版並登入你的 Instagram 帳戶,在右上角的選單內就有可能發現 DM 功能的按鍵。然而若你發現選單內仍沒有這個按鈕的話,就得多等一段時間,因為 Instagram 並非是同步向所有用戶推出這項功能。

DM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