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正式推出 Direct Message Web 版

082431b19a5772ce6d885b0253c0406a

Instagram 今天正式宣佈分階段開放 DM(Direct Message)Web 版功能。用戶可以在瀏覽器直接輸入 instagram.com 登入,除了看到內容,更可看 DM。

不過現時只對小部份用戶開放,但沒有限地區,全球各地也會有用戶能夠使用。估計未來會逐步擴大測試者的範圍。

早前 Facebook 已表明有意統一 WhatsApp、Facebook Message、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平台,現時 Instagram 開通 Web 版 DM 功能,跟統一各大即時通訊平台的方向相符。

Instagram 表示為用戶提供 Web 版 DM 的原因是方便用戶跟朋友保持聯絡。

5D86B103 7A93 4ED7 AC1F 8CBB36BB3C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