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登場 報導稱 iPhone SE 2 已進入生產最後驗證階段

c51f8b2bb781abecd1a0064c2964491d

外傳 Apple 將於 3 月時發表最新的低價版 iPhone iPhone 9 / iPhone SE 2,而現在根據 DigiTimes 的消息指出,該款 iPhone 已在近期於中國鄭州廠區進入最終的驗證階段,因此若消息屬實,那距離該 iPhone 的開售日應該不會太久。

iPhone SE

先前因為 2019 冠狀病毒病影響,新 iPhone 的生產作業也疑似受到衝擊。不過在上個月中旬,DigiTimes 也曾報導指出 iPhone 9 / iPhone SE 2 的生產作業並無大礙,反倒是秋季新款 iPhone 的生產作業可能會出現延遲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