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iPhone SE 2 供應無大礙 但 iPhone 12 生產恐延期

iphone124

根據 DigiTimes 的消息指出,台灣的供應廠商已準備好新款低價 iPhone iPhone SE 2 / iPhone 9 的生產作業,話雖如此,今年秋季的新款 iPhone iPhone 12 卻可能面臨延遲生產的命運。

iphone124

DigiTimes 表示目前 Apple 已停止派遣工程師前往中國協助進行新款 iPhone 工程驗證測試階段的開發作業。而匿名的業內人士也聲稱新款 iPhone 不太可能於 6 月就開始生產,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並不穩定,因此這個時間表未來也可能有所改變。

但儘管新款 iPhone 的生產可能得延遲,消息來源卻認為 Apple 仍會如期於 9 月進行發表新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