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疫情擴散 Sony 宣布退出今年度 PAX East

PlayStation

繼上月 Sony 確定又不會參展今年的 E3 之後,現在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影響,Sony 也決定退出將於美國波士頓舉辦的 PAX East 遊戲展,因此原定於展覽中登場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試玩活動等項目也將隨之取消。

PlayStation

Sony 也在先前的 PAX East 活動預告新聞稿中加入更新說明:

今日,Sony 互動娛樂作出決定,由於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影響,將取消今年於波士頓舉辦的 PAX East 展出活動。有鑑於疫情變化之快,我們認為這是最安全的選擇。雖然對於取消展出活動我們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們全球工作夥伴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首要關心項目。

而目前 PAX East 2020 本身並沒有傳出展出日期異動的消息,儘管 Sony 的缺席令人扼腕,但是該展仍有不少令人興奮的活動,像是《柏德之門 3》預計將會在該展中首次揭露遊戲的實機遊玩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