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 3》將於本月底揭露實機遊玩影像

Baldurs Gate 3 1

在去年 6 月發表,由「神諭:原罪」系列遊戲開發商 Larian Studios 所負責製作的「柏德之門」系列最新作品《柏德之門 3》終於將在本月底於波士頓舉辦的 PAX East 遊戲展中釋出實機遊玩影像。官方也在發表消息的同時上傳了前導宣傳影像,請玩家們拭目以待。

Baldurs Gate 3 1

《柏德之門 3》的直播影片預計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28 日凌晨 4 時 30 分播出,有興趣的玩家除了可以在官方的 YouTube 頻道上觀賞影片之外,也可以鎖定本站的最新消息。

《柏德之門 3》與前作《柏德之門 2》已相隔 20 年,這次由擅長 RPG 製作的 Larian Studios 來負責開發也是許多人樂見的結果。有趣的是 Larian Studios 的作品《神諭:原罪 2》在去年 9 月的時候移植到了 Switch 平台,而他們實際上也曾表示不排除讓《柏德之門 3》登陸 Switch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