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確定缺席今年 E3 展

PlayStation

昨日我們才報導有消息指出 Sony 可能會缺席今年 E3,想不到今日 SIE 發言人就證實了這項消息。據 SIE 發言人表示,由於 Sony 認為今年的 E3 展和他們所關注的目標不同,因此決定不會參展。

PlayStation

SIE 發言人說道:

經過全面評估後,SIE 決定不參展 E3 2020。我們對於 ESA 作為承辦組織給予尊重,但我們認為 E3 2020 的願景和我們今年所關注的焦點並不相同。
相對地,透過參與全球數百個消費者活動,我們在今年有著自己的全球活動策略。我們所關注的,是讓粉絲能夠擁有身為 PlayStation 家族一份子的感覺,並且得以體驗他們喜愛的內容。我們今年在 PS4 上有非常夢幻的遊戲陣容,此外還有即將到來的 PS5,我們非常期待能和粉絲一同慶祝。

PS5 1

而對於 Sony 不參展的決定,ESA 也給予了回應:

E3 是慶祝電子遊戲產業與向大眾、廠商展示遊戲的標誌性活動,它重新定義了娛樂產業且受到全球數百萬人的喜愛。E3 2020 將是一個令人興奮、充滿活力的展覽,它會有全新的體驗、合作夥伴、參展空間、活動,以及節目,能夠娛樂到所有第一次參加或曾經參加過的人。參展商對於我們全新活動的高度興趣,將讓廠商得以看見 E3 是能夠與全球電玩愛好者連結的重要機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