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機 Razr 折不到三萬次就故障 Motorola 怒批測試不公

ff5ac9d823f3dc20a6a6f2cfe92f3980

最近折疊機除了 Samsung 的 Galaxy Z Flip 引發不少話題之外,Motorola 的 Razr 也因為一項測試而佔盡版面。前陣子國外媒體 CNET 為了測試 Razr 的折疊功能,使用了折疊機器人來進行大量折疊。豈料原先預定挑戰 10 萬次折疊的直播節目卻在 2.7 萬次左右即告終。而 Motorola 為了挽回聲譽,指出 CNET 並未使用正確的方法測試。

IMG 0564

在 Motorola 向外媒 Engadget 所發出的聲明稿中表示,CNET 的折疊機器人為 Razr 的鉸鏈施加了過度的壓力,導致手機無法正確地開合,這種折疊方式並不是用戶在折疊該機時會使用的方式,因此測試結果並不可信。

而他們也釋出了一部公司內部的測試影片,明顯與 CNET 的的折疊方式大不相同。

Motorola Razr 折疊測試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