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Razr 歷經不到 3 萬次折疊即故障

Motorola Razr

可折疊螢幕手機雖然相當引人注目,但這些手機到底可以折疊多少次卻是消費者擔心的地方,而今日正式推出的 Motorola Razr 正是一款可折疊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自然也逃不過測試的命運。可是當 CNET 打算進行超過 12 個小時、總計 10 萬次折疊的測試直播時,它卻在 2 萬 7 千次左右的折疊次數中即出現了故障。

Motorola Razr 1

你可以在下方影片中看到他們發現 Motorola Razr 出現故障的片段。在經過大約 2 萬 7 千次折疊後,他們發現折疊機器開始無法將手機完整折合,經推測應是手機內部的絞鍊出現故障,雖然仍可以用力將手機折合,可是會感受到阻力,且手機發出異音,折合後也不再平整。

CNET 折疊 Motorola Razr 測試影片

過去他們也曾針對 Samsung 的 Galaxy Fold 進行測試,當時該款手機歷經了約 12 萬次折疊才出現故障。因此 Motorola Razr 的折疊耐久表現相較之下就顯得差強人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