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基礎醫學知識 原價 US $2.99《 熊貓博士動物醫院 》限免

hospital1

想透過可愛的兒童遊戲讓孩子們更了解基礎的醫學知識嗎 ?《 熊貓博士動物醫院 》這一款為 2 ~ 6 歲兒童設計的教育遊戲,原價 US$2.99,目前 iOS 限免囉 !

hospital1

在本作中小朋友將置身遊戲中的真實生動醫院氛圍,孩子們在治療熟悉的小動物們時將能更融入遊戲中所扮演的醫生角色,加上小動物們的各種賣萌表情讓治療過程變得妙趣橫生。

過程充滿了各種有趣的互動元素,滑動手指將垃圾扔進垃圾桶,播放一段音樂或者打開窗戶透透氣會讓小動物們感到舒適愉快,孩子們不僅會喜歡上充滿趣味的小遊戲,還會從真實生動的遊戲互動中學會如何照顧小動物們。

【 遊戲特色 】 :

– 11 款醫務主題的迷妳遊戲
– 8 名可愛的小動物病人
– 完整的醫院:候診區、兩層病房和直升機坪
– 獎勵:完成迷妳遊戲獲得醫療和動物主題的貼紙
– 觸摸與發現:有趣的動畫和音效

farm2

farm3

farm4

farm5

farm6

小編速評 : 非常可愛的遊戲,還可以讓小朋友吸收有益的醫學知識哦 !

  • 應用名稱:熊貓博士動物醫院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