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賽車競速遊戲《Art of Rally》iOS 版登場

egs artofrally funselektorlabsinc g1c 00 1920x1080 7a796db417f4

PC 平台好評的拉力賽車競速遊戲《Art of Rally》現已在 iOS 平台登場,遊戲囊括 PC 版所有的更新內容,讓你可以盡情享受不輸給 PC 的完整遊戲體驗。

Art of Rally 12

在《Art of Rally》的職涯模式中,你將挑戰 78 道不同的賽道,這些賽道的地點包含了芬蘭、薩丁尼亞、挪威、日本、德國、肯亞和印尼等等。

對於新手而言,遊戲也設計了友善設計,讓不擅長賽車競速的玩家也能夠駛上那些艱難的賽道。

  • 應用名稱:Art of Rally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