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最新作《創造都市島物語》現已上架

DreamTownIsland 9

由開羅遊戲所打造的《創造都市島物語》是一款模擬城鎮開發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以最想居住的城鎮 No.1 為目標來發展城鎮,隨著發展,也會產生人氣鼎盛的排隊名店,更有可能迎接新居民的到來。遊戲目前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販售。

DreamTownIsland icon

餐廳和便利商店;服飾店跟家電量販店,你的居民住處附近想要有什麼服務呢?《創造都市島物語》的居民並不只會使用日常服務而已,他們甚至可能結婚生子,而你可以見證他們的世世代代。

居民的消遣娛樂方式也非常豐富,在交通工具方面,除了自行車與摩托車、汽車,更有飛機與熱氣球,連 UFO 都有可能出現!望向房屋,發現也有開始飼養寵物的居民,貓與狗;大象與長頸鹿,連獅子也能馴養。

DreamTownIsland 11

進一步開拓島嶼就可以填海造陸,讓地形產生高低差。遊戲也搭載了可自訂創造地形的模式,以成為世界上最令人憧憬的超巨大城市來進行開拓吧。

DreamTownIsland 10
  • 應用名稱:創造都市島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