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銀行分析師預測:新 iPhone 將有全新 ToF 深度感應器

b179b70a685ae7cdd1e75f01031a08d8

在去年改用 3 顆鏡頭作為 iPhone 高端機種的主要相機之後,今年,Apple 似乎要把相機的應用推廣到更高的層次。根據巴克萊銀行的半導體分析師於週四所提出的報告,他們認為 Apple 秋季即將發表的新 iPhone 將會有新版本的 Face ID 以及 ToF 飛時測距深度感應器。

iPhone 11 Pro Diary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有分析師預測 ToF 功能的加入,在去年 7 月時,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預測了相同的結果。而這項功能主要在強化相機對影像深度的感應精準度,若實際應用,對於人像攝影和 AR 相關應用都會帶來不小的革新。

然而在 Face ID 部分,雖然巴克萊銀行的分析師表示 Face ID 會進行更新,但並沒有提及相關的細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