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 2020 iPhone 最新預測 3D 感應大躍進

e81ed4f6c9fbeda2fd10b25c3db23b69

上週末郭明錤釋出報告稱 2020 年的 3 款 iPhone 皆會支援 5G 技術,而現在,該分析師又釋出了全新的報告,報告稱 2020 年的 iPhone 在 3D 感應方面,將藉由搭載 Time of Flight (飛時測距) 來強化 3D 照相品質以及 AR 擴增實境效果。

iphone11

所謂的 ToF,也就是和 Face ID 的紅外線鏡頭的原理相似,藉由紅外線投射和折返的時間計算物體與鏡頭的距離以及深度訊息,但 ToF 的有效距離更長。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設跟 3D 攝影相關的功能都會有所強化。

而說到 Face ID,郭明錤還說 2020 年的 3 款 iPhone 新機預計都會搭載 Face ID。

ios 12 two face one face i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