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於 EA DICE?EA 成立新部門開發「全新角度」遊戲

s b2d7621b6603497281ecccc67e7b4325

作為 EA 的旗下開發團隊,DICE洛杉磯分部(DICE LA)因為 EA 的政策下,幾乎完全沒有獨立開發出一款作品,不過最新的消息,就是該開發團隊有機會「重生」,並會使用新名稱及新的獨立地位,不受DICE或Respawn管轄,再一次設計更多新遊戲作品給玩家。

s b2d7621b6603497281ecccc67e7b4325

DICE洛杉磯分部(DICE LA)的歷史,前身就是Danger Close工作室,Danger Close工作室開發過不少著名作品,包括榮譽勳章系列,以真實故事改篇成遊戲,得到不少戰爭迷熱愛,不過卻吸引不了大眾,最後Danger Close被迫解體,其成員於2013年成立了DICE LA。

Battlefield V 1

DICE LA自成立以來,從未獨立完成過任何一部作品,不過在 2020 年,Vince Zampella成為DICE LA的主管,同時依然兼任Respawn工作室的 CEO ,Zampella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表示,新單位享有獨立地位,將不會受DICE或Respawn管轄,更不會使用DICE的名稱。

Battlefield V 8

工作室的使命,主要是開發一款全新的遊戲作品,目前不能公佈,需要一個全新的角度,讓大家知道,我(Zampella)之所以離開Respawn是為了新嘗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