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5》最新宣傳影像 大逃殺模式始現蹤

Battlefield V 8

今日 EA 釋出了為今年德國 Gamescom 所製作的《戰地風雲 5》全新宣傳影像,在這次的影片中,揭露了遊戲中的鹿特丹地圖,而該地圖也將會在今年的 Gamescom 中開放玩家遊玩。

Battlefield V 8

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德軍試圖佔領荷蘭城市的場景,還有遊戲的動態物理與破壞系統都有完整的展示。另外在預告片最後,似乎可以瞥見本作所加入的大逃殺模式,被不斷逼近的焰火團團包圍,玩家將試著在這多變的戰場尋找生存的一席之地。

《戰地風雲 5》Gamescom 宣傳影像

《戰地風雲 5》標準版將於 10 月 19 日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PC 上推出。EA Access 和 Origin Access 搶先試玩版將從 10 月 11 日開始,《戰地風雲 5》豪華版搶先入伍遊玩將從 10 月 16 日開始。

Battlefield V 1

Battlefield V 2

Battlefield V 3

Battlefield V 4

Battlefield V 5

Battlefield V 7

Battlefield V 10

Battlefield V 11

Battlefield V 12

Battlefield V 9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