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最新 Navi 21 核心曝光 加入「即時光影追蹤」

AMD Radeon VII Press Deck1 22

Nvidia 推出最新一代 20 系列顯示卡後,主要就是加入了「獨家」的 RT 即時光影追蹤功能,讓遊戲可以有更真實的畫面效果,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MD 將會在新一代顯示卡產品中,亦會加入支援最新的即時光影追蹤功能,追擊 Nvidia 的產品。

all the amd radeon vii cards you can buy yq2r.740

AMD 最新 Navi 21 核心曝光,Navi 21 面積為Navi 10 的兩倍,並支援即時光影追蹤功能,Navi 21 GPU 是 Radeon VII 的後繼產品,採用第二代的 RDNA 2 架構,使用 7nm+ 納米製程,面積約是 505mm²,是 Navi 10 251mm² 的兩倍,相比在去年推出的 Radeon VII 核心為 331mm²。

AMD Radeon RX Vega VII

Navi 21 GPU 並不會使用 GDDR6,而是HBM2E 記憶體,頻寬比 HBM2 提升約 50%,單顆容量可達 16GB,比目前高 1 倍,效能有機會超過主要對手 Nvidia 的 RTX 2080 Super,預計會在 2020 年內推出。

1c7b567d 8f6b 4150 ad2c 7adaaff4aa2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