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終於發佈新顯示卡!全新Radeon VII 登場!

AMD Radeon RX Vega VII

在 CES 大會上,Nvidia 發佈了最新的 RTX 2000 系列的流動版顯示卡產品,讓各廠商終於可以在 Notebook 上作出重大的硬件升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MD 推出了最新的顯示卡產品,名為 Radeon VII,是第一顆消費級的7nm GPU。

AMD Radeon 7 GPU

AMD在CES 發佈了第一款消費級的7nm GPU,名為 Radeon VII,讀作 seven,雖然核心上比 Vega 64 少,不過比 Vega 64 快了 25%,效能相信是 RTX 2070 與 2080 之間,支援最高的 16 GB 視訊技憶體,主要是為 4K 遊戲而設。

AMD Radeon RX Vega VII

AMD 近年不斷在 CPU 上追上 Intel,不過在顯示卡產品上,感覺還是與 Nvidia 有一段距離,個人使用上,感覺在驅動的穩定度上,AMD 完全比不上 Nvidia,除非你熱愛使用 AMD CPU,否則 AMD 顯示卡難以吸引大量用戶轉到 AMD 品牌上。

images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