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只有半年!PC 廠表示 AMD Radeon VII 已經停產

all the amd radeon vii cards you can buy yq2r.740

AMD 推出的最新顯示卡AMD Radeon VII,是全球第一款7nm製程的顯示卡,而現在推出只有半年時間的 AMD Radeon VII,有消息稱已經進入停產階段(EOL),不再生產新卡,代表目前的存貨售清後,就會完全退出市場。

all the amd radeon vii cards you can buy yq2r.740

AMD的回應,表示「無論遊戲玩家還是創作人士,對Radeon VII的需求依然都很強烈。」並沒有正面解答傳聞,不過PC廠商Puget Systems表示,Radeon VII確實已經開始停產。

AMD Radeon VII Press Deck1 22

Puget Systems的高級實驗室技術員Matt Bach表示,Radeon VII百分之百已停產。是直接從AMD裡確認,當然還有一些存貨,不過的確不會再生產了。

因此外界認為,AMD 將會準備新顯示卡產品,而留下更多生產線作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