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停電影響 Samsung 宣佈半導體生產線需停工檢查

Samsung LPDDR5 DRAM

作為全球最著名的 RAM 生產商之一的 Samsung,過去一直都為不同的公司供應 RAM 等硬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電子對外確認,表示部分半導體晶片的生產線,需要臨時停止,主要原因,是因為早前出現了 1 分鐘的停電問題,需要檢查產品,需要數天時間才能回復正常。

Samsung LPDDR5 DRAM

三星位於華城工業園的工廠,主要負責DRAM和NAND的晶片生產,意外出現原因,相信是因為當地供電電纜出現了問題,為了確保產品沒有受損,需要全面檢查生產線及全面評估受損程度,要完全恢復需要2~3天時間,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今次事件導致 Samsung 損失了數百萬美元。

dram

目前 Samsung 的 RAM 產品售價正在上升,不知道今次的事件,會不會讓目前正在上升的售價,再有加價的壓力呢?(上一次三星平澤工廠在 2018 年亦發生過停電 30 分鐘的事件,造成了500億韓元損失。

samsung 2nd gen lpddr4x dram 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