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登場?PlayStation 5 預計 3 月正式開放預售!

PS5

近來最多人關心的遊戲界消息,就是 Sony 的 PlayStation 5主機,早前 Sony 表示,新一代遊戲主機將會在 2020 年底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有機會在今年 3 月,正式將 PS5 的設計公開,並可以讓用戶提早在 3 月就預購這台新一代主機。

7d690ddc77a167ef99aee9bafb3a40d2

據了解,Sony 將會在3 月正式發佈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全球用戶可在第一時間訂購 PS5 主機,全新設計的DualShock控制器也有望同步亮相,取消了正面的PS按鍵,背部額外增加了2顆按鍵,L2 R2 扳機鍵更大,讓射擊遊戲可以更有體驗。

PS5 Patent

全新PS5系列主機將使用 AMD 最新架構及特別定製的Soc晶片,頻率最高達到3.2GHz,性能將是PS4初代的4倍,並會使用 DDR4 RAM,及最新的 2TB SSD 作為主機的基本儲存裝置,用戶不用再額外為 PlayStation 購買 SSD 作為速度提升之用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