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PS5 開發機照片網上曝光

PS5 Patent

雖然我們已經知道 PS5 開發機的外型大致上會長什麼模樣,但是到今天以前,都沒有開發機的照片遭到流出。現在 YouTuber ZONEofTECH 則釋出了其宣稱是 PS5 開發機的實際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PS5 Patent

如同先前 WIRED 所述,開發機的外型就和過去曝光的 PS5 專利圖像一致,無論是整體造型或是 USB 接口數量都相同。而從實際照片上可以明確地看到主機上寫著 PROTOTYPE 1,也就是「初版原型機」。

EHOVEbVWsAE3Jj8

當然,雖然開發機的造型對許多人而言並不討喜,但這應該不會是未來市售版 PS5 的實際樣貌。倘若你好奇的話,當初 PS4 的開發機 (下圖) 造型也是慘不忍睹的。

EHSJKq UcAMrDSy

只是目前我們仍不知道 PS5 市售版的外型如何,也許 Sony 內部都還未定案。話雖如此,現在也有許多 PS5 的相關情報是已經確定的,我們亦將這些情報彙整到一篇文章中,有興趣的玩家不妨點此連結閱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