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2019 年過去 筆者嚴選 4 類最佳日常使用產品

Apple 16 inch MacBook Pro Battery 111319 inline.gif.large 2x 2

2019 年即將過去,過去的一年推出了不少電子產品,不知道各位購買了那一款呢?現在筆者就總結一下,在 2019 年,筆者隨身的電子產品裝備,是目前筆者認為最好的組合。

macbookair2018 1024x637

1:電腦使用 MacBook Pro 16 吋

Apple 16 inch MacBook Pro Battery 111319 inline.gif.large 2x 2

為何筆者會由 2019 年 15 吋 MacBook Pro 升級到 16 吋 MacBook Pro 版本呢?主要原因是,16 吋今次更新相當大,包括更好的散熱系統、快 2 倍的顯示卡、更好的揚聲器、更好的收音咪、更大的顯示屏、更大電池及最重要的剪刀式鍵盤,全部都是筆者最想要的改進,因此馬上就更換了。

2:平板電腦 iPad Air

ipadair 01

為何筆者會選用 iPad Air 而不是 iPad Pro 作為我的平板電腦呢?主要原因是,iPad 產品主要為外出使用,不過 iPad Pro 的顯示屏玻璃,比 iPad Air 更容易刮花,加上效能上的差別,對筆者的文書用途並沒有大影響,因此選購了 iPad Air 作為平板用機。

3:電話 iPhone XR / Galaxy Note 10+

iPhone XR

作為科技傳媒,當然需要雙平台工作,為何 iPhone XR 並沒有升級到最新的 iPhone 11,主要原因是 iPhone 11 與 iPhone XR 之間的升級幅度太小了,加上真的不能接受 M 型頂部設計,因此 iPhone 11 並沒有在筆者的產品列中。

Galaxy Note10 Auraglow 1

而為何選購 Galaxy Note 10+ 呢?其實筆者有考慮過 Vivo 的 Nex 作為主要用機,不過因為香港的網絡商並不支援 Vivo 的智能手機產品使用 VoWiFi ,因此還是選擇了支援度更高的 Samsung 產品,Note 10+ 最吸引筆者的地方,就是顯示屏幾乎用到極限,及多工處理介面,Samsung 亦是 Android 界中最強的公司之一。

4:耳機 AirPods Pro

airpodspro

AirPods Pro 其實初期筆者並沒有打算購買,只是剛好路過 Apple Retail Store 剛開門,有現貨下即場試用後,發現降噪及收音能力不錯,加上可以在 iOS、macOS 及 Android 平台上使用降噪及透明功能,就馬上購買了,它並不是同價位產品中最好的音質表現,不過是在同價位產品中,收音及音質表現最好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