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太貴?iPhone XR 佔近期 Apple 新機銷售量近乎一半

iPhone XR

距離 Apple 發表新機的時間越來越近,據傳今年同樣會有 3 款新機,並且遵循去年的模式,其中一款在價格上應會比其餘兩款低廉。但這樣的銷售模式能贏得消費者青睞嗎?結果顯示非常可行。在 Apple 新機發表前,CIRP 現在公布了他們針對最近幾款 iPhone 銷售所做的調查報告,而其中 iPhone XR 就佔了這些 iPhone 中將近一半的銷量。

iPhone XR

據 CIRP 的調查報告表示,今年 6 月份,從 iPhone 7 一直到 iPhone XS Max 所有機種的銷售量,iPhone XR 就佔了 48%。他們認為該機種是 Apple 最具競爭力的型號,因為它仍搭載了大螢幕、較小體積等功能,但是在價格上卻能和前端的 Android 手機相比拚。

iphone xr most popular mod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