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Samsung 旗艦機不是 S11?傳新機將改名為 S20

samsung galaxy s10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amsung 一般會在一年的 3 月及 9 月,就會發佈一次旗艦智能手機產品,主要目的,就是可以有更鮮明的市場用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推出接近 1 年的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下一代後繼機將會名為 S20 ,而不是 S11 ,有說是因為 2020 年。

samsung galaxy s10 1

據了解,Samsung 似乎想要將 Samsung Galaxy S 系列的新機名為 S20,主要原因是因為 2020 年,過去 Samsung 亦有因為要減少誤會,而將 Note 6 直接命名為 Note 7,當然因為爆炸,炸到驚天地泣鬼神後,而被取消發售(後來有推出 Note 7 FE)。

galaxys10

因此 Samsung 會將產品命名方式改變,是有可能的,目前最有機會的,就是為了避免與蘋果的 iPhone 11 Pro 系列撞名,或有機會想要與年份相同,而改變名稱。而硬件上,下一代 S 系列手機,將會使用驍龍 865 處理器,更細面積的開孔屏,還有 Note 10 的超級快充 45W 充電器。

Galaxy S10 comb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