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放棄「白日夢」!官方表示手機難以有完美體驗

Google Daydream

Google 過去推出了 VR 的軟硬件平台,就是Google 的 Daydream VR ,但可能是軟件開發度不足,還是硬件在 VR 市場尚未有足夠效能推動,現在 Google 表示,將會中止Daydream VR 實驗。

Google Daydream

Google 發言人表示,因為 Daydream VR 平台並未能達到 Google 期望,Daydream View 的使用量持續下跌,Google 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要使用手機來進行 VR ,會有巨大的限制,例如硬件效能不足,及使用 VR 時,手機的主要功能會大大受到限制。

Daydream View

Daydream app 和 store 暫時會繼續為已經擁有Daydream View 的使用者開放,不過 Google 官方並不會再售賣Daydream View VR 裝置。

google daydre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